ID542206101

享受税收政策合理节税,增值税所得税可获得70%扶持,赚大发了

我国目前对企业所得税采用的是核定征收和查账征收两种方式。查账征收一般是根据账簿等会计材料来核算企业的应纳税额。而核定征收一般是存在于园区总部经济招商的环境中,企业入驻园区后可以享受到这类税收优惠政策。一般账簿不齐全、进项较少或者利润很高的企业都比较希望能注册个人独资企业来进行安全合理的节税。

 

  所谓核定征收我们通常所做的都是个人独资企业的生产经营所得税核定征收。

  一、核定征收分为大体两种

  1、核定行业利润率(大多是10%或者5%,根据行业不同有区别),再按五级累进制缴税。

  2、直接核定所得税税率,0.5%-2.1%小规模纳税人,核定税率在2%左右。

  二、有限公司

  有限公司入驻园区,也可以根据企业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在园区留存的税收进行40%--70%的财政奖励。比如:你的企业缴纳500万增值税,园区会对企业进行大约175万元的财政扶持奖励。

  尤其针对:建安企业、服务行业、设计企业、营销策划、软件开发、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会议展览、技术服务、网络游戏科技公司,投资咨询,房地产行业,文化体育,地产开发、各类设计、各类工程、广告传媒、企业管理等,入驻园区的话有限公司对行业限制较少,个人独资对行业以及开票品目有一些要求,具体以园区为准。

 

 

 三、利用园区合理节税案例

  假设上海某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为服务业小规模纳税人(下称A公司),可计算的运营成本和费用在200万,利润300万。现在成立上海某建筑设计事务所(下称B企业),并把相同的业务通过B企业来操作,节税效果如下:

  A公司:

  增值税:500/1.03*0.03=14.56万元

  企业所得税:300*25%=75万元

  个人分红所得税:(300-75)*20%=45万元

  税款合计:14.56+75+45=134.56万元

  B事务所(个人独资企业):

  增值税:500/1.03*0.03=14.56万元

  企业所得税:个人独资企业不缴纳企业所得税

  个人所得税:500/1.03*2.1%=10.19万元

综合税款合计:14.56+10.19=24.75万元

 

  分析通过计算得知:

  A公司的综合税率为:134.56/500=26.91%

  B公司的综合税率为:24.75/500=4.95%

B公司相对于A公司节约税款为:109.81万元,节税比例高达81.6%。

办理流程:

我司为财政局合作代理招商办,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工商工作:从企业核名—注册地址—出执照—刻章—注销等等事宜均由我司统一办理,税务工作:企业税务报道——代理记账——增票领票——税务一切变动事宜均由我司代理。为企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提供便利服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