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42206101

建筑设计行业,税收筹划减少税收压力90%

一, 建筑行业的特点(建筑设计行业的特点)

建筑行业的经营模式(I9I),简单来说是通过服务外包的形式签订协议,建筑设计行业也一样,都是需要投标竞标书的(I238),当建筑设计公司投标成功,签到合同以后。就会把这部分的业务外包或者自身企业消化掉,自己来赚这个钱(8334)李老师。小编了解大部分的建筑设计公司都是请的一些大学生,及时在公司任职的人员,都是谈的税后工资。所有的税收压力都到了企业身上,对于企业来讲税收压力是非常大的,因为建筑设计行业主要的进项就是人工工资,利润是非常高的,如果按照查账征收25%,然后分红以后20%,税收压力很大。(建筑设计,造价咨询,建筑工程服务这类的压力都非常大)

二, 建筑行业的税率变动

建筑目前的税率为9%,建筑设计,工程服务,房地产营销策划这类的行业为6%,小编当地可以成立小规模服务行业3%的增值税,这类的服务行业在经济开发区,税收洼地可以 享受核定征收政策。不需要上交企业所得税,上交个人经营所得税,核定利润率为10%,在按照劳务报酬为20%上交。算下来为企业开票额的2%。(但是对于建筑施工企业,所需要的建筑材料,建筑劳务我们是解决不了的。个人独资企业只是适合于一些技术要求比较高的个人,自己成立这类的个人独资企业对外经营)

三, 个人独资企业的经营范围,开票品目。

建筑行业在我们当地办理比较多的是一些勘察设计,从事建筑相关行业,工程造价咨询,工程项目管理,房地产营销策划,房地产咨询服务等等这类的经营范围,对应的开票品目是,设计服务,其他建筑服务,企业管理服务,其他现代服务这类的开票品,当地的经济开发区是按月申报缴纳个税,企业纳税的时候就按照2%去纳税。也会给到您完税凭证。如果企业需要也可以打核定征收鉴定表。

四, 个人独资企业解决利润问题的办理流程

网上核名(提供5-8个名字,如果没有要求我们可以代取)提供法人身份证扫描件。

做工商资料,法人签字,身份证原件(需要法人法人签字,最好本人签字后期注销会对笔记)出营业执照(三章)

国地税报道(微信绑定电子税务局),银行开户。(外地需要我们代办我们会收取1000元代办费,需要身份证原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