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42206101

科技行业的税收新政

在科技不断进步的时代(I9I),智能科技类型的企业发展也越来越好,企业的利润也越来越多,那么这种类型的企业的进项除了人工工资以外,进项基本是没有的(I238),怎么解决利润问题呢?这类的企业可以通过在税收洼地办理个人独资(8334)李老师。

税收洼地的成立技术服务,类型的个人独资企业,成立这类的独资企业以后和主体公司发生业务来往转移给个人独资企业,个人独资企业缴纳的个人经营所得税为核定征收,核定为企业开票额的2%,算上增值税小规模服务行业3%,附加税0.36%,个人独资企业的综合税率为开票额的5.36%。

注册有相似

在小编当地办理这类的个人独资企业也非常的方便:

1,核名法人提供身份证扫面件,个人独资企业名字5-8个开发区税务现场核名。通过以后在核内网。1-3个工作日

2,资料签字,递交工商(工商出营业执照4个工作日左右)

3,拿到营业执照刻章申请1-2个工作日银行开户。

经济开发区主要企业注意的也比较简单,目前园区要求企业的就是三流合一(合同,发票,资金流水)。经济开发区也不需要企业提供进项发票,服务行业的行业利润率也低10%,对于利润比较高的行业来讲,10%的利润率是完全可以接受的。很低,而且个人独资企业不需要缴纳分红税。核定征收所得税2%。综合税率缴纳5.36%税金以后这笔资金就可以直接提现到法人卡上面自由使用了。

王老师,主体公司就是在北京做研发这块的,2018年因为研发成果比较好,公司利润在800万,如果按照查账征收缴纳税金,然后在按照20%分红,那么企业40%的利润就都没有了,通过小编的建议王老师在税收洼地成立的个人独资企业,享受核定征收政策,给王老师解决了这个问题,800万的利润只是需要缴纳800*5.36%的税金及43万左右的税金这笔资金就可以自由的使用了,通过税收洼地筹划给王老师节约了80%税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