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42206101

税收优惠政策核定征收2%为何广受青睐

独资企业(sole proprietorship),即个人出资经营、归个人所有和控制、由个人承担经营风险和享有全部经营收益的企业。自然人企业。个人独资企业营业执照最古老、最简单的一种企业组织形式。主要盛行于零售业、手工业、农业、林业、渔业、服务业和家庭作坊等。

当地可以享受核定的是的一些服务行业(I9I),因为企业的账目不完整不能真实的反应企业的利润,所以核定企业的利润为多少(I238)。这种形式是合理合法的,当地都是会给予企业核定征收鉴定表的。证明企业的所得税征收方式(8334)李老师。

在税收洼地的个人独资企业可以享受核定征收,核定征收主要是因为企业的规模比较小,企业的运营都是法人在运营,企业的账目不完整,不能真实的反应企业利润。所以采用核定征收的形式,核定开票额的10%作为企业的利润,在按照劳务报酬的20%上交税金,算下来所得税率为2%,增值税3%,附加税为0.36%。综合税率为5.36.

对于一些利润比较高的企业而言,在当地都是可以享受核定征收政策的,因为核定的利润率不高,对于一些软件开发行业,房地产营销策划行业,建筑设计行业等等利润高的服务行业而言。在税收洼地成立个人独资企业是非常好的。

有限公司享受的是地方财政返还,增值税地方留存50%,其中50%上交中央财政,按照地方留存50%-70%扶持企业。所得税地方留存40%,其中60%上交中央财政,按照地方留存50%-70%扶持企业。留存基数大,返还比例高,所以很受国内企业欢迎。次月返还。

1, 寻找一个企业所得税税率低的税收洼地注册公司,将业务转移到新的税收洼地,降低企业所得税税率。

2, 通过利益或者其他费用输送的方式,将企业利润以费用支出的方式转移到税收洼地设立的新公司中;

办理流程:

我司为财政局合作代理招商办,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工商工作:从企业核名—注册地址—出执照—刻章—注销等等事宜均由我司统一办理,税务工作:企业税务报道——代理记账——增票领票——税务一切变动事宜均由我司代理。为企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提供便利服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