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42206101

文化传媒行业税收优惠政策方案

税收优惠政策是国家(TEL:I9I)为了扶持企业发展而制定的政策,很多企业并不知道自己的企业(I238)适合什么样的政策,有的政策自己)的企业享受不了,却还要不停的去税务局了解打听(8334)李老师,有的政策可以享受却没有享受到。

目前比较火的税收优惠政策即是税收洼地政策,税收低洼地政策遍布区域比较多,但是每个地方的比列以及办理流程都有所不一样,不过企业不用担心,我们平台会提供一站式服务为企业解决后顾之忧,享受到税收洼地政策。

霍尔果斯和一些已经收紧的税收洼地以外,有没有稳定又给力,又有持久性,地方政府又大力支持的税收洼地呢?答案是肯定的!以小编所在的重庆市渝东南为例,当地的税收洼地优惠优惠政策就非常不错!其实,除了重庆渝东南地区还有苏北园区、山东园区可享受税收低洼地的优惠政策。

2016年营改增以后,全国各地出现了很多的税收洼地税收优惠政策!但是任何的事情,任何的行业都是一个相同的道理,开始的时候都是疯狂的发展,然后在逐步的规范和管控。税收洼虽然是一种现象和形式,但是也脱离不了这个道理!

 

简单介绍一下企业现在在洼地入驻注册可以享受的政策:

第一是成立个人独资企业,享受核定政策,核定有两种方式,一是定率核定,直接核定2个点,第二是依据行业利润率的10%进行五级累进制计算。两种入驻方式的税率大概是5.36%。

第二是注册有限公司的方式,注册有限公司可以分为新的有限公司、分公司、子公司等方式,以有限公司的方式入驻,是奖励企业增值税和所得税地方留存部分的奖励,增值税地方留存为50%,所得税地方留存为40%,入驻企业,奖励比列为地方留存部分的30%---70%的比列。次月返还,效率及时.

园区对入驻企业有何要求:

要求两个,一企业是合理合法正常经营的企业,二是入驻企业必须有税收。

总部经济招商对区域没有限制。欢迎全国各大企业入驻园区,享受税收扶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