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42206101

2019年企业可以享受哪些税收优惠政策

老生常谈的一个话题----税收。税收的重要性众所周知,税收是国家财政构成的基础,企业需要缴纳增值税,所得税,附加税三个基本税种,当然,不同的行业会有相应的一些其他税种。列如,广告行业开广告票的需要单独缴纳3个点的文化建设费。

随着社会的发展(I9I),社会对于企业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税负压力也越来越重。针对企业税负压力问题,专业的会计都是需要做一份好的税收筹划来帮助企业做财务规划(I238),最大程度上为企业做好税收筹划。今天我们来聊的税收筹划是借助税收优惠政策(8334)李老师。税收优惠政策有那些优势所在呢?

(一)有利于企业经济行为有效的选择,增强企业竞争能力

1、有利于增加企业可支配收入。

2、有利于企业获得延期纳税的好处。

3、有利于企业正确进行投资、生产经营决策,获得最大化的税收利益。

4、有利于企业减少或避免税务处罚。

(二)有利于实现国家税法的立法意图,充分发挥税收杠杆作用,增加国家收入。

1、有利于国家税收政策法规的落实。

2、有利于增加财政收入。

3、有利于增加国家外汇收入。

4、有利于税收代理业的发展。

 

(一) 税收筹划具有合法性。

税收优惠政策的享受是当地政府行为,是为了帮助企业良好发展的一种扶持方式,是合理合法的。

(二) 税收筹划具有事前筹划性。

税收筹划是事前筹划,总部经济招商模式最明显的就是注册地址,通过这个注册地址我们需要明白的是企业在成立公司之初税收筹划就开始了。

(三)税收筹划具有明确的目的性。

税收筹划是有明确的目的性,最简单的来说就是省钱,这个就不用在做更多其他的赘述了。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方式有以下几种方式:只要将企业注册在税收低洼地(注册式,不用实地办公),两种方式:

1、有限公司(一般纳税人)

增值税根据地方财政所得部分的50%-70%予以财政扶持奖励;企业所得税按照地方财政所得部分的50%-70%予以财政扶持奖励。

2、个人独资企业或者合伙企业(一般纳税人)

这种方式是对于缺乏或无法取得进项的企业,可以注册成个人独资企业或合伙企业对所得税进行核定征收,所得税税率可降低至0.5%-3.5%,其增值税还有返还奖励,通过纳税筹划解决企业成本、个人所得税、分红等问题。

 

二、个人独资企业(小规模/一般纳税人):

增值税3个点:奖励地方留存(50%)的30%-50%

个人所得税核定征收:0.5%---3.1%

附加税:增值税的12%,为0.36%

三、有限公司(新公司或分公司):

增值税:奖励地方留存(50%)的50%-70%

企业所得税:奖励地方留存(40%)的50%-70%

附加税:为增值税的12%

四、办理流程:

1.核名:企业需提供法人身份证扫描件、法人基本信息、需注册企业的基本类型及信息(全部需要企业提供)

2.执照:企业核名后,工商资料做好后需法人签字递交(企业只需要法人签字即可)

3.三章:工商执照出后,刻财务章、发票章及公章

4.企业注册电子税务局(需法人本人视频认证)

5.个人独资企业需要核定税种

6.银行开户

7.申领发票

本司提供一站式服务,帮助企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从事招商工作9年有余,合作上千家企业,专业的服务让企业放心及安全!欢迎企业咨询办理。(总部经济招商不受区域限制,对办公经营没有一点影响就能享受税收优惠,所以广受全国各大企业喜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