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42206101

成都科技行业税收优惠政策看过来

随着现在科技的发展,人类的生活水平提高,随之而来的是物价飞速上涨,企业也会每年为员工涨工资,让员工为了公司发展而努力。企业每年会有很多开支,办公用品,办公室租金,水电物管等等。但这些加起来可能都没法和税收比了,很多有限公司一年的利润可能几百万,交完增值税,所得税,分红税,附加税再给股东分红,人员工资,再办几场活动准备第二年的发展,到自己手上可能就所剩无几了,感慨万千。所以,一直坚持在做企业,并且还奋斗在前线的企业们,大佬不容易,可歌可泣!

总部经济招商想必各位企业家都是听过的(I9I),采用的是一种财政扶持、支持企业的发展来带动政策洼地的经济而运作起来的(I238)。国内有很多税收洼地,怎么用好这个税收优惠政策真的可以为企业省下很大一笔(8334)李老师。

重庆税收优惠政策主要集中在重庆的渝东南贫困地区,其中重庆渝东南税收低洼地的政策给力,重庆对于边缘贫困县采取全额税收留存地方的方式促进贫困县的发展,重庆渝东南税收低洼地政府又通过拿出一部分税收来奖励给企业作为企业入驻重庆渝东南税收低洼地的一个税收优惠政策,这就是重庆税收优惠政策的一个主要体现。(企业在不改变经营模式与经营地,无需实地投资,在政策当地注册一个新公司就可以享受,总部经济招商面向全国,不受地域限制,所以总部经济招商很受全国各大企业的欢迎)

1、增值税(营改增):以纳税地方留存30%-50%给予税收扶持奖励。(增值税地方财政留存50%)

2、企业所得税:以地方财政留存30%-50%给予税收扶持奖励。(所得税地方留存40%)

3、个人独资企业/有限合伙企业(针对解决个税、股东分红、劳务报酬、投资权益分红等问题)。

4、可申请核定征收(所得税可申请核定征收2%,解决成本难问题)。

纳税大户一事一议

我办事处专注为企业提供工商财税一站式托管服务,免费提供公司注册地址、前期核名办理执照.领票。专门为利润高、有一定税收的大中小规模企业落户税收洼地提供便利。企业无需往返优惠政策地区,与工商、税务相关的工作接洽都由我办事处为企业服务。

 

 

 


评论